程文冉

马嘉祺×你(甜宠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2

你和马嘉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但马嘉祺偏偏就喜欢你,你把他当哥哥,可他没把你当做妹妹


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接上集




马嘉祺抑制住了自己的冲动,你和马嘉祺来到餐桌前,吃过饭你回到卧室,和你闺蜜严睆熙打视频




你“闺闺我给你讲啊,吓死我了,我刚刚给你拍照,然后我忘换了下来了,我哥上来喊我吃饭看见了”




严睆熙“啊?没事吧,你啊你啊我不是都和你说了嘛,别让他看见了。你哥他没说啥吧,没把你怎样吧”




你“他到没把我怎样,就是说了我几句。说着要惩罚我,我一撒娇也就过去了,都怪你非要让我给你拍照,哼”




严睆熙“怎么就怪我了呢皖屿,我没说让你给我拍啊,是你自己说要回家给我拍的,哎呀不管了,你哥没把你怎么样就行”




你“好了好了聊点开心的,哎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高一部新转来两个帅哥啊”(注:你们初二)




严睆熙“我知道听说可帅了,而且学习还特好,最主要的是他们刚来就进校篮球队啦”

(你们是校篮球拉拉队的,你是队长)




你“明天咱俩一起去篮球队看看,我一定要看帅哥。闺闺你说他们俩会不会比我哥还要帅啊”




严睆熙“我有照片,你咋不早说呢,我有我有,也是别人发我的,我发给你看看,真的超级帅好吧”严睆熙把照片发给你




你“卧槽,这也太帅了吧,这简直都可以和我哥这个大帅哥媲美了,你知道他们俩叫什么吗?这太帅了吧,我不行了,明天一定要去亲眼看看”




严睆熙“那个左边的叫刘耀文,右边的叫宋亚轩。我听说他们在原来的学校不仅是校草还是全校前2名,他们反正每回考试都是一个第一,一个第二”




你“哇塞这么厉害的吗,艾不得不说刘耀文和宋亚轩是真的帅啊。我都快觉得我哥都比不上他们俩个了”




严睆熙“哎呀,你可别这么说,你哥也超帅的好吧,再说了要让你哥听见你这话了,他不得生气啊”




你“他要听见了何止是生气啊,都得刀了我,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,我要去洗澡了,拜拜宝贝么么哒爱你呦,明天见”




严睆熙“好了,你去吧我也要洗澡,886爱你哟,明天学校见,带你看帅哥去,拜拜我挂了啊”你和严睆熙挂断了视频




你挂断后就去洗澡了,也没有多想。可谁知道马嘉祺在门外把你和严睆熙对话听的一清二楚




马嘉祺os:这孩子胆子不小了哈,敢说别人比她哥帅,更何况这俩还TM是我兄弟




你洗完澡出来后来到客厅,看见马嘉祺你走过去顺势也坐在了沙发上




马嘉祺“听说你们学校,转来了两个学霸,好像还是帅哥啊”




你“哥…哥…哥那个你…你怎么知道的啊,我也没和你说啊”你心里慌得很,你真的很怕马嘉祺听到你和你闺蜜的对话




马嘉祺“紧张什么,我也没说什么呀,你难不成是做贼心虚?”马嘉祺用调侃的语气说到




你“没有,没有啊”你os:希望不要让他听见千万不要啊




马嘉祺“那俩人是我朋友,是一个叫刘耀文一个叫宋亚轩吧”




你“啊对对对,不对啊哥,你怎么会有高中的朋友啊”




马嘉祺“你猜啊,好了好了快回去睡觉吧,天不早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呢,晚安啦,我的好妹妹”




你“好吧,我睡觉了晚安啦,哥哥”




马嘉祺os:艹的,提到他们俩怎么这么感兴趣啊,老子这不是等于被自己的兄弟给绿了吗,先睡觉吧,你等你成年的

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