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文冉

马嘉祺×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3

你和马嘉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但马嘉祺偏偏就喜欢你,你把他当哥哥,可他没把你当做妹妹
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直接跳过,来到你成人礼的前一天




马嘉祺“我的好妹妹明天就要成年了,有没有什么想说的,或者想表达的呢,就不想和你的“好”哥哥我分享分享你的想法吗




你“这有啥好分享的,就是很开心,期待这一天的到来,我也非常荣幸,在我的童年中有你这么一个哥哥来陪伴我,有你这么一个哥哥我很幸福”




马嘉祺此时此刻os:等过了今天,我会让你更幸福,天天幸福把这几年的补上,让你体验体验什么才叫真“性福”




马嘉祺“好了走吧,我带你去打理一下,做个美甲,弄个头发,买点你需要的东西,顺便在带你试一试明天的礼服”




你“好~我们走吧”你上前挽住马嘉祺的胳膊,马嘉祺摸摸你的头,你们穿好衣服,就来到了商场”



你们先去买的东西,你买了好多零食,马嘉祺买了一些日用品,(作者:dddd)你们买完东西马嘉祺带你去弄头发




你们弄完头发,马嘉祺又带你去做美甲。最后他带你来到一家婚纱店(注:礼服都在婚纱店里面了)




你换上了马嘉祺让人为你量身打造的一件晚礼服,真的美到了极致




你那本就漂亮的脸蛋,再加上这件晚礼服,简直就是一个公主。大体为紫色的礼服,加上丁点的白色和细钻




你换好后走了出来,马嘉祺被你美的发了呆,你走到他面前他都没缓过神,直到你喊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




马嘉祺“你怎么可以这么美呢,我的好妹妹”马嘉祺站了起来,抱住了你,你也抱住了他




一旁的服务员,都以为你们是情侣,准备要结婚的那种,服务员A“先生,您看,这位女士穿这套晚礼服这么美,要不要让她试一试婚纱呢”




马嘉祺“那要不试一试?听你的你要是想试一试就试一下,要不想试就算了”你“那我试一试吧,也就一会的事”




你和服务员去挑婚纱,马嘉祺在一旁发呆。挑好后,你和服务员来到试衣间,换上了你人生中的第一套婚纱




你出来后,马嘉祺看了一眼二话没说向你走了过去“皖屿,你说未来你穿婚纱的样子,在未来会被别的男人看到吗”




你其实听懂了马嘉祺的意思,只是装作不懂“哥你再说什么呀,我穿婚纱的样子目前不就只有你这一个男人看到过嘛~”




马嘉祺刚想继续追问,你打了个话茬“对了,哥~明天的流程你安排好了吗,我怕明天会出错,那多尴尬啊”



马嘉祺接了你的话茬“不会的,我都安排好了,天都黑了,我们先回家吧”你和马嘉祺回到了家。可马嘉祺刚把你送到家他又出门了




你很疑惑马嘉祺都这么晚了,还出去干什么,可你并不知道,马嘉祺去为你准备生日礼物,和生日惊喜去了




可是这些你并不知道,你只知道明天有一场生日宴会,并不知道还有别的惊喜




你也没多想,就去睡美容觉了。马嘉祺那边,先去给你买了一个你最喜欢的一直没舍得买的包包和一枚DR钻戒,还有你偶像丁程鑫亲签,但钻戒马嘉祺没打算现在给你。




都准备好后,马嘉祺就回到了家,等着明天的到来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