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文冉

马嘉祺×你(甜宠文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1

你和马嘉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但马嘉祺偏偏就喜欢你,你把他当哥哥,可他没把你当做妹妹
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
你爸爸和你妈妈是二婚,你爸和你妈结婚之前就有一个儿子叫马嘉祺,结婚后便有了你这个女儿林气球




你与马嘉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马嘉祺比你大4岁,你从小到大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一个马嘉祺陪着你




马嘉祺很喜欢你,他觉得你特别可爱,每天rua你的脸,奇不奇怪你还让他rua,还喜欢让他rua,但你也就让马嘉祺rua你的脸




你也很喜欢马嘉祺(小时候的喜欢是喜欢和他一起玩,青春期到了后就是另一种喜欢)




你一直吧马嘉祺当做你的好哥哥,可他却没把你当做他的好妹妹




一转马嘉祺都已经成年了,你呢才14岁,每天哥哥哥哥的叫,马嘉祺也不厌其烦的回答着你




马嘉祺长的帅极了,樱桃小嘴,高挺的鼻梁可以杀人的眼神和浓密的眉毛。虽然马嘉祺是单眼皮,但偏偏是这单眼皮给了他独特的气质




马嘉祺长的这么帅,当然有好多女生喜欢他啦,他到现在总共收到了1212封情书,但他都一一拒绝了,因为他心里的人是你




刚步入青春期的你,自然也是懂点什么的,你也知道你是自己喜欢马嘉祺,但是你也没有多想




因为你和马嘉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你觉得根本没有可能,也没有多想,你一直把马嘉祺当做你的好哥哥




可马嘉祺呢,他可并不是这么想的,从你刚出生,到现在长的都非常漂亮,马嘉祺很喜欢你,他恨不得现在就把你吃干抹净,可是嘞你还没有成年(注:你才14岁)




有一天,你上学的时候,你的闺蜜严睆熙(撞名纯属意外)在校服裤子里面穿了一条hs(不要问为什么小孩这么成熟,剧情需要)




严睆熙“闺闺我和你说啊,我今天穿了一条h

s,我还给你带了一条呢”说罢你的闺蜜把校服裤子掀开一角




你“我去,熙熙你不怕老师看见吗”你立马把严睆熙的裤子放了下去“你还给我带了一条!快拿出来我看看”你嘴上说着,可心里却,很激动




严睆熙“嗯,我给你也带了一条”你闺蜜从书包里拿出来一条hs。“要不你现在去换上呀,我想看看”




你“还是算了吧,我不敢我回家换上然后给你拍照片,行不行啊”你搂住了你的闺蜜




严睆熙“好吧,那你别让你哥看见,他会生气的”(你经常和你闺蜜提起马嘉祺,也经常去你家玩,她也知道马嘉祺的性格)




你“知道啦”放学后你回到家里穿上你闺蜜给你的黑丝,来到镜子前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你闺蜜,可是你忘了脱下来




这时马嘉祺来到你的房间喊你吃饭,看到你穿的hs眼睛都直了。你看到马嘉祺瞬间就慌了




你“那个……那个哥,走吃饭去吧”你立马套上了一条比较宽松的裤子站了起来




马嘉祺“皖屿最近不听话啊,哥哥是不是得惩罚惩罚你啊”




你“哥哥哥我错了嘛~”马嘉祺凭着最后一丝意志压抑住了自己,他知道你还没成年




此时此刻马嘉祺os:你等着你成年的,我把这几年的一起补上
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